MintLemonTea

有空随便写写(ง ˙o˙)ว

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谢谢一直关注着我的你——【鞠躬

© MintLemonTea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《TIAMO》想说的话

 关于《TIAMO》想说的话: 

经过大半年时间,这个本子终于踏入了尾声。

说起来,我进入同人圈也是个巧合,但是没想到在青黄之后,又遇到了如此喜欢的CP,那就是夏左。

绝园这个番有点冷,虽然设定、剧情、画风等都是极赞的,但是感觉战友还是很少的,而比起主角CP,配角CP更是少之又少。

很幸运的是,遇到了你们。

——喜欢着夏左(and早哲),甚至努力耕耘着的你们。

谢谢你们,谢谢直到现在还喜欢着这对CP的你们。

 

首次自己用ID排版,真的各种累_(:з」∠)_马上就要开学了,还有很多考试要准备,所以不得已把写了1/3的《You Complete Me》给删了啊啊对不起【泣血

其实,中间不止一次想放弃,而且三次元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事情阻挠着窝。窝甚至不敢自称为写手,真的是有much much需要改进的地方。(初中时写写小白BG文,两年多没学语文,感觉对中文的掌握都生疏了_(:з」∠)_【)

可是还是想要圆满夏左和早哲,

【我想用最朴实的语言,给大家讲述我心底的那些关于夏左的故事。】

摆着这个想法,我写完了文。尽管本子只有微不足道的2.3w字,但里面包含了窝满满的爱。如果还有机会,窝一定会把没能写完的《You Complete Me》完成。

另外,因为我习惯写短篇,所以一些内容或许没有交代清楚【土下座

最最抱歉的是,窝苍白无力的语言并没能写出他们之间的那种温情,却还是自不量力地排版成册。真的十分感谢你们愿意买我的小薄本,十分感谢QAAAQ【鞠躬

 

 么么哒,总之感谢支持《TIAMO》!拿到本子求REPO【

(关于下半年的计划,就是先专心复习下半年的几场大考试,然后准备战国BASARA-小十政的本子,如果有萌这一对的快来和窝交流♂;以后可能会主原创耽美,辅同人BL。)

我会努力修炼的!一起加油ww

 

君墨楠

2013.8.30

 

 

Addition:

今天23:00预售截止,一共13本卖出。

这算是令我蛮欣慰的数量,一个这么坑爹的小薄本,而且如此冷的CP,竟然还有人想要看愿意收留他。真心的谢谢大家——【鞠躬】

一共印了32本,余量不多。《TIAMO》没有二刷的打算,特典鼠标垫也不会再印。

等中秋前我会重新开通贩页面,5本左右。剩下的带去QD本地的场贩DC03,如果有能来的妹子可以来找偶玩,具体情况等DC03消息出来再更新(。

【Unti Death Do Us Part】会在完售后公开,其他的就当做购买本子者的福利吧w

下周偶要去杭州,所以本子会在中秋节前后发货。

请大家耐心等待哟,谢谢支持=3=

 

君墨楠

2013.9.8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