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LemonTea

有空随便写写(ง ˙o˙)ว

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谢谢一直关注着我的你——【鞠躬

© MintLemonTea
Powered by LOFTER

2014古风现代歌单总结(5sing)

1月

2月

3月

4月

5月

(因为5sing维护改版,也就是说6月之前只能看歌单,地址是无效的)

6月-8月+福利歌包

9月

10月

11月

12月

剑网三同人歌曲27首


*2014古风现代歌精选50首(按随机顺序排列):

《隐》

《前世滇南行》

《醉光阴》

《煨酒忽忆旧关河》

《藏海花·天葬·三日静寂》

《湖光水色调》

《京物语》

《天字十三杀》

《飞翔的羚羊》

《医者仁心》

《满 月已霜》

《忘川》

《长风何归》

《于归》

《广寒》

《云在走》

《逆世成局》

《石楠小札》

《偃月 忘川落》

《昔墨成玦》

《雁书》

《星光》

《往日随风》

《画女》

《冠军侯》

《折枝》

《牡丹灯笼》

《酒酿相思》

《一梦芳华》

《说一句实话》

《长生长》

《北溟孤光》

《化身孤岛的鲸》

《悟空》

《尘归尘》

《盲眼画师》

《一念江湖》

《曾慕多情》

《此夜无寐》

《蚂蚁》

《风雪华筵》

《初心共老》

《花灯往事》

《花见花开》

《永夜》

《无归》

《怀风》

《一厢之情》

《故城》

《梦里偕老》

 



不知不觉推歌已经做了一年了,最初只是想分享一些好歌给小伙伴们听,逐渐变成了每个月一定会抽空做的事。

今年同样精选50首放出下载包戳这里,感谢大家的支持~

也希望明年的推歌我能继续坚持做下去吧!

如果喜欢我的推歌的话请留个言给我?我会很开心的=w=

最后祝大家双蛋快乐!一切顺利!



2014.12.31

君墨楠

评论(2)
热度(9)